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上级精神>
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共同把福建的事办得更好
2020-12-07 07:55:07    来源:福建日报

  近日,省委书记尹力在福州看望了陈明义、黄小晶、袁启彤、游德馨、梁绮萍等省级老同志,向他们致以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福建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每到一处,尹力都与老同志热情握手、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老同志们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就深化改革开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快老区苏区发展、完善人才培养机制等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尹力认真听取并表示将深入研究和吸纳。他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打下的坚实基础,各位老同志也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心血智慧。

  尹力说,中央安排我到福建工作,我深感责任重大。到了福建,我就是福建人,把福建的事办好就是我最大的任务。办好福建的事,最根本的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在推动科技创新、加快产业结构升级、增加居民收入等方面还有许多工作要做。解决好这些新命题,既要用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去推动,又要发扬老同志们的优良传统,把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充分激发出来。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建发展,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作风优势,积极献计出力,共同把福建的事办得更好。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这次我省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福建的亲切关怀。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全力支持省委工作。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以尹力同志为班长的省委一定会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拼搏奋斗,新福建建设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省领导郑新聪、林钟乐参加。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