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上级精神>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27 15:26:4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3月2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在我省“十四五”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指导,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明确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作为政治监督的重点内容,紧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强化文化遗产保护、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重点任务,“见人见事见效”抓监督,确保落地落实。始终心系群众,持续纠治教育医疗、扶贫环保等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更好造福人民群众。将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综合功效,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