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赵乐际在联合国大会反腐败问题特别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21-06-08 15:09:17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6月7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联合国大会反腐败问题特别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赵乐际同志在联合国大会反腐败问题特别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保持政治定力,压紧压实责任,知难而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将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立足福建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的功能定位,督促“走出去”企业健全内控机制,加强海外经营行为合规制度建设,有效防控海外投资经营领域廉洁风险。要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领导下,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结合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对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善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巩固深化与重点国家的执法合作、司法协助,积极运用引渡、遣返、异地追诉等法律手段追逃追赃,加大对涉腐洗钱行为的打击力度,切断腐败资金外流渠道,抓紧抓好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