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洛江法院:学习先进经验 培植爱国情怀
2021-07-02 16:16:11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联合区法院机关党委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晋江经验”馆和施琅故居。

  在“晋江经验”馆,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历史背景”“经验提出”“践行发展” “传承创新”等展区。通过影视回顾、历史照片、文字简介、实物展示和场景再现等方式,全面学习了“晋江经验”的实践探索和理论思考,以及晋江践行发展“晋江经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学习“晋江经验”,激励党员干部勇担当敢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施琅故居,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学习,感受到其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走进施氏家风家训馆和施世纶廉政事迹展馆,党员干部了解了施世纶的生平和“从政六廉”,深刻体悟到施氏孝廉家训理念和家风传承故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自豪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坚定了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勤勉履职、实干担当、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

图为参观“晋江经验”馆现场。

图为参观施琅纪念馆现场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