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2021-08-13 16:01:19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8月1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按照省委全会部署,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持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抓深抓实抓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响应伟大号召,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换届纪律,强化信访举报保障,做好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推进。要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纳入政治监督重要内容,压紧压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督促指导各级纪委下沉监督、跟进监督,及时发现处置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以严明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