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监督推动建筑工地落实安全施工责任
2021-09-09 18:05:00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图为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到德轩物流配送中心开展检查。

“建筑工地消防措施是否完善?安全施工责任是否落实到位?”

日前,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区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开展双随机检查,深入建筑工地现场了解有关情况,推动建筑工地安全施工责任落实到位。检查组在现场查看建筑农民工工资支付及相关制度执行落实情况,项目落实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情况等。

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通过介入双随机检查,加大事中事后监管力度,进一步督促施工单位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规范用工行为,维护施工现场人员合法权益,加强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措施。(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蔡奇凡】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