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虹山乡纪委:打好“预防针”营造风清气正村级换届风气
2021-09-09 14:00:00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营造村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的环境,一段时间以来,虹山乡纪委积极履行监督职责,多举措切实打好纪律教育“预防针”,用铁的纪律维护良好党风政风。

“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看待选举,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严禁结党营私,严禁拉票贿选……”按照严肃村级换届纪律工作要求,乡纪委书记与现任村“两委”进行谈心谈话,引导村“两委”成员端正思想,严谨作风,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形成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的良好风气。

同时,乡纪委不断强化宣传引导,扩大换届纪律宣传覆盖面,在各村民微信群中广泛宣传“十严禁”纪律要求。通过广泛持续的宣传教育,让干部群众广泛知晓、参与监督。

“换届往往是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的易发多发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窗口。下一步,我们将把严肃换届纪律作为强化监督的重要内容,以最严格的纪律保证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虹山乡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虹山乡纪委)

【责任编辑:蔡奇凡】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