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督查检查组召开第一次成员单位会议
2021-09-16 15:35:0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9月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督查检查组第一次成员单位会议。

会议强调,督查检查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自觉将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工作作为头等大事,聚焦作风要务实、工作要扎实、责任要落实,将强化督查检查作为在疫情“大考”中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会议指出,督查检查各成员单位要通力协作,既加强系统内上下联动,又强化部门间横向联合,厘清部门职责、加强会商研判、整合督导力量、强化线索移送,切实形成督查检查的整体合力和“一盘棋”的工作格局;要将精准监督的理念贯穿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工作始终,聚焦疫情趋势走向,统分结合,分区分级明确督查检查内容、因时因势调整督查检查重点,以精准督查检查保障精准防控。

会议要求,督查检查各成员单位要在认真抓好自身防控的同时,有力有序开展督查检查,讲究方式方法,从当时当地实际出发,灵活机动开展督查检查,既不能疏于督查检查,也不能简单一问了之、层层加码。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