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赵乐际书记在内蒙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2021-09-30 20:35:0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9月3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书记在内蒙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按照赵乐际书记调研讲话要求,一以贯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方法,切实将守正创新、“三不”一体推进、实事求是,贯穿于正风肃纪反腐全过程,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坚持分地域分领域分层级治“四风”树新风,紧盯换届期间特别是国庆等重要节点,加强教育提醒、监督检查、通报曝光,防止“天价茶”等问题反弹回潮;对搞弹冠相庆、违规吃喝等行为,政治上高度警觉、纪律上严肃处理,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治。突出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等监督检查工作,坚持线上线下、分区分级监督相结合,坚决纠正作风不务实、责任不落实、措施不扎实等问题。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加大政法、金融、国企等重点领域反腐力度,扎实推进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加大对行贿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注意保障涉案人员和企业的合法权益,推动构建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和亲清政商关系。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