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中共泉州市纪委举行十三届一次全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
2021-10-12 11:03:52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10月1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泉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傅藏荣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泉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本次会议应到市纪委委员42人,实到委员42人,符合规定人数。与会市纪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泉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经中国共产党泉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批准,中国共产党泉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为傅藏荣、陈金忠、张维劲、许仰东、郑燕飞、王洪龙、林国章、汪白露、赖发泽。傅藏荣当选为市纪委书记,陈金忠、张维劲、许仰东当选为市纪委副书记。

傅藏荣同志代表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讲话,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创新发展“晋江经验”,锤炼更加鲜明的政治品格,凸显更加高远的站位格局,紧紧跟进市委“五大工程”“四个主力军”等决策部署,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拿出更加坚决的履职担当,锻造更加坚强的战斗集体,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提供坚强保障。

文:许雅玲

图:张九强

【责任编辑:蔡奇凡】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