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学习交流“再调研”活动调研成果
2021-10-20 19:05:0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10月19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落实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交流学习重点课题调研成果,对推进新时代我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再调研”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摸实情、出实招,进一步深化了对新时代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规律特点、工作要求的理解把握,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形成大调研工作格局,切实发挥调查研究在决策中的参谋辅政作用。要坚持实事求是,眼睛向下、脚步向下,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摸实摸透情况,把调查研究做深做实。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重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正风肃纪反腐成功经验,积极探索强化政治监督、提高“三不”综合功效、治“四风”树新风等工作的路径和方法,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确保“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