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洛江区委巡察机构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08:00:00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11月17日上午,区委巡察机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要求,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安排。

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体巡察干部要通过集中领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的内涵和要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指导实践工作。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立足巡察职能职责,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情况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坚持系统思维,坚持人民至上,科学谋划和统筹推进新一届区委巡察工作。要在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梳理优化巡察工作流程,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树立可亲可信可敬的巡察干部形象。要在抓好全年任务上下功夫,适时启动六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对标全年工作任务抓落实,积极谋划新一年巡察工作思路。(洛江区委巡察办)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