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1-11-21 15:00:0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1年11月21日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21日在福州举行。省纪委委员37人出席会议。省纪委常委会主持了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作了讲话。

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同意将工作报告提请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审查。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