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李仰哲到漳州市调研
2021-12-27 08:35:0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12月22日至2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到漳州市龙海区、长泰区、华安县、南靖县,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开展调研。

李仰哲先后参观了龙海区“龙江精神”展示馆、华安县毛主席批语之乡教育基地;到长泰区武安镇,了解基层“点题整治”和廉政文化建设情况;到龙海区榜山镇纪委、长泰经济开发区纪工委、华安县纪委、南靖县山城镇纪委和县委巡察机构,察看基层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情况。他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智慧和力量。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加强政治监督,推动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稳中求进、狠抓落实。市县纪委要督促指导乡镇纪委坚守职责定位,聚焦监督重点,细化监督清单,做实日常监督,着力打通“最后一公里”。巡察监督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发现新问题、深层次问题,并通过“回头看”等有力督促整改,切实发挥“利剑”作用,真正成为党委管党治党的重要抓手。

调研期间,李仰哲还走访13家企业、单位,了解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和营商环境情况;深入9个镇、村,了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等情况。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