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泉州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2-01-20 16:00:00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全会召开后,泉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集体学习、小组研讨、个人自学等各种方式,持续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泉州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干部利用业余时间通过网络回看学习。(庄志阳 摄)

洛江区纪委监委干部在党小组会上开展学习研讨。(陈静雯 摄)

石狮市鸿山镇纪委监察组干部边阅读报刊,边交流讨论。(侯振威摄)

南安市纪委监委组织青年干部开展网络学习。(张维丹 摄)

惠安县螺城镇纪委监察组干部组织村级纪检委员通过“圆桌谈话”的方式,共同学习、交流心得。(张锦宣 摄)

永春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干部利用网络自学。(陈跃虹 摄)


【责任编辑:蔡奇凡】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