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1-21 19:15:0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1月2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面授“关键少数”的“关键一课”,富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很强的现实指导。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联系起来学习、贯通起来理解,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盯新阶段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围绕“三新一高”,聚焦“关键少数”,做实做细政治监督,确保执行党中央的战略决策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准确把握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任务,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决不能滋生已经严到位的厌倦情绪,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统筹战略坚定性和策略灵活性,既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一体推进“三不”战略目标,又要善于运用政策策略,稳中求进、坚定稳妥、实事求是做好各项工作,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