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福建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8 19:10:0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1月28日,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会议并作小结,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省委组织部和省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莅会指导。

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会前征求意见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李仰哲代表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紧扣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不遮掩、动真格。大家感到,这次民主生活会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自我革命精神,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

李仰哲在作会议小结时指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走深走实,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在捍卫“两个确立”上坚定坚决,“见人见事见效”抓实政治监督,切实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要在正风肃纪反腐上有力有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从严从实,坚决抓好问题整改,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锻造铁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