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2022-02-14 15:47:52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2月1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听取2021年省纪委常委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省纪委常委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在履行主体责任上更加坚定、更具实效,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得到充分彰显,机关党的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加强和改进常委会自身建设,自觉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盯新阶段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见人见事见效”抓好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要不断加大严管严治力度,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关口前移盯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八小时”内外的情况,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要坚持党建引领,注重发挥模范机关创建的导向和促进作用,抓实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