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中共福建省纪委福建省监委机关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2022-02-22 15:05:0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2月22日,中共福建省纪委福建省监委机关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机关108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莅会指导,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机关工作的重要基础和根本保证。近年来,机关党委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和省纪委常委会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突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前头、作表率;突出基层基础,积极探索具有纪检监察特色的党建模式,提升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把各方面力量有效凝聚起来,在建强战斗堡垒上走前头、作表率;突出深度融合,完善党建、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制度机制,认真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在服务中心工作上走前头、作表率;突出严管严治,以“六个坚决”和“三个顶格处理”持续防治“灯下黑”,在自我监督约束上走前头、作表率;突出压实责任,完善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机制,在提升党建质量上走前头、作表率,奋力谱写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