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驻区农水局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 保障农业防寒稳产
2022-02-24 09:45:00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庄大叔,昨天气温突然下降又下了一夜的雨,对您家蔬菜大棚有影响吗?”

“我们很早就接到了区里的通知,提醒我们做好防寒抗冻准备,这场寒潮对我们的大棚没啥影响。”庄大叔欣慰地说。这是洛江区纪委监委驻区农水局纪检监察组到河市丰田农业果蔬种植场,督导农业防寒抗冻保生产工作时的场景。

日前,我市发布强冷空气黄色预警信号,寒潮来袭,预计将持续降温降雨,对农业有较大影响。驻区农水局纪检监察组督促相关部门及时做好农业防寒抗冻通知,同时为群众提供农业技术指导。此外,深入到合作社及农业种植生产基地,督导检查我区农业防寒抗冻保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为农业生产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据悉,我区农业防寒保温措施稳固,此次大雨降温未造成农业设施损毁或农作物冻伤。(驻区农水局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蔡奇凡】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