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两会有关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2-03-14 18:10:0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3月1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两会有关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深刻领悟“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要论断,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各项部署,在服务保障大局中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全国两会确定的重大政策、重点任务,细化充实监督清单,完善“室组”联动监督主题,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全国两会精神在福建落实落地。按照省委部署和“一季度一主题”政治监督安排,紧盯疫情防控和“开门稳”“开门红”,以责任落实为重点开展挂钩监督,督促各地各部门做到思想重视、措施具体、工作扎实,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以迎接和开好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紧密结合年度工作特点,坚定稳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继续推动乡镇纪委监督下沉,保障各项惠民利民、安民富民政策落实,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