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4-29 16:58:55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4月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师生和广大青年提出殷切希望,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发展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与自身职能职责、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蕴含的真理力量、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要紧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加强思政课建设等重点,深化运用“室组校”联动、“一学期一专项”、政治生态监测、高校内部巡察等监督机制,推行政治监督清单化,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高校落地生根。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青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加强政治引领和培养锻炼,严格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在严管厚爱中锻造青年铁军。广大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党的教诲,坚守职责使命,在推动党的自我革命、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用拼搏奉献实现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