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省委巡视办深入洛江开展调研
2022-05-12 15:19:38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5月11日下午,省委巡视办副主任陈晓光带队到我区调研,泉州市委巡察办主任黄克松、副主任李进京陪同。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区委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区各项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同志围绕 “提升精准发现问题能力”主题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升干部履职能力。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探索出更好的做法,适应新形势的工作需求,重点提高干部发现问题的能力,增强巡察工作的规范性、专业性。二要加强巡察成果运用。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巡察整改日常监督工作机制,把整改落实情况作为监督检查的重要内容,推动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区委巡察办)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