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省纪委监委专题研究挂钩帮扶云霄
2022-05-24 16:06:34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5月2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挂钩帮扶云霄县专题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挂钩帮扶举措。

会议强调,挂钩帮扶云霄县是省委赋予的政治任务,要发挥政治机关优势,明晰帮扶思路、突出帮扶重点,坚持政治帮扶和项目对接“双轮驱动”的总体思路,围绕巩固脱贫成果、强化项目支撑、开展政治帮扶、推进乡村振兴四项重点任务,扎实有效开展帮扶工作。

会议要求,要压实主体责任,督促云霄县把工作重心放在增强自我发展能力上,增强“造血”功能、降低“输血”依赖,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要积极主动作为,由委班子成员分别挂钩云霄县四套班子和各乡镇、经济开发区,并在每个乡镇挂钩1个村级党支部,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问题精准整改落实。要讲究方式方法,坚持把纪检监察机关的好传统好作风贯穿到挂钩帮扶全过程,集聚省市县三级纪委监委的力量,发挥好各协作单位的职能和优势,形成帮扶合力,共同推动云霄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