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李仰哲为市县纪委监委领导能力建设专题研讨班学员作开班动员讲话
2022-06-07 19:00:0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6月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到福建省委党校,为省纪委监委举办的市县纪委监委领导能力建设专题研讨班学员作开班动员讲话。市级纪委监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县(市、区)纪委书记、省监委特约监察员等参加开班式。

李仰哲围绕“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主题,结合具体事例进行生动阐述,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各级纪委监委领导作为纪检监察机关的“关键少数”,干好工作首先要提高政治能力,学会从政治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高政治判断力重在解决“看清楚”的问题,要坚持以国家政治安全为大、以人民为重、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本,坚守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定位,练就辨别是非、廓清迷雾的政治慧眼,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提高政治领悟力重在解决“想明白”的问题,要领悟好党的创新理论、领悟好“国之大者”、领悟好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在吃透党中央决策意图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实际思考体悟、推动工作。提高政治执行力重在解决“干到位”的问题,要严格对标对表抓执行,把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强化责任意识,敢于善于斗争,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李仰哲强调,全体学员要忠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