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河市镇纪委:“清风茶室”化解信访矛盾
2022-06-30 15:07:23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日前,在河市镇“清风茶室”,镇纪检监察干部、近邻评理队伍成员对信访人杨先生反映的信访事项进行反馈。信访人对信访事项查办情况表示满意,并当场在实名举报办理情况反馈记录表上签字。

据悉,河市镇纪委将“清风茶室”建设在洛江区俞大猷纪念馆内,镇纪检监察干部依托“清风茶室”开展接访评理,利用“清风茶室评理”工作法,让群众放下包袱、打开心扉,解决群众突出矛盾,从思想源头化解矛盾纠纷。(河市镇纪委)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