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2-07-01 08:23:56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6月3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前,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省委组织的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七一”党日活动,参观了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并列席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阐明经验、形势、举措,释放出强烈而清晰的信号,是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政治宣言,是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的行动指南,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管党治党和反腐败斗争规律,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建立腐败预警惩治联动机制,更加常态化、长效化地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反腐败斗争形势的分析判断,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自觉扛起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特别是第一责任人责任,贯通落实相关职能部门监管职责,努力构建起各负其责的责任格局。深刻把握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路径方法,着力探索“全周期管理”方式,增强治理腐败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机关的重要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决防止“灯下黑”,真正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