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洛江:首次召开疑难复杂案件专家咨询论证会
2022-10-21 15:25:00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近日,洛江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疑难复杂案件专家咨询论证会。区有关部门业务骨干应邀对区纪委监委办理的疑难复杂案件从法规依据、司法实践、证据体系等多个角度进行分析,提供法律、政策、理论依据,并就案件的部分细节解答办案人员的疑问,提出了专业意见和建议,为案件的处理提供了参考。

今年来,区纪委监委为贯彻落实“以高质量的案件审理引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制定出台《重大疑难复杂案件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充分整合各行业专家的理论和业务优势,聘请多领域专家成立专家库,为办理疑难复杂案件提供专业、精准、客观的咨询论证意见。(审理室)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