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罗溪镇纪委:清风茶室话清廉
2023-03-06 10:00:00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请组织放心,我一定深刻吸取教训,决不再犯此类错误,今后我将更加认真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关爱……”。这是近日罗溪镇清风茶室内一位受到批评教育的干部向洛江区纪委和镇纪委干部作出的郑重表态。

为进一步履行好监督职责,加强日常监督,贯通运用“四种形态”,突出抓好第一种形态。自去年以来,罗溪镇纪委以清风茶室为载体,结合区纪委每月下访契机,积极开展以教育为目的,以廉政为内容的约谈活动,通过营造宽松的环境氛围、同志式交心谈话方式,抓小抓早,帮助党员干部打通思想郁结,自觉提升拒腐防变能力。(罗溪镇纪委)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