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河市镇纪委:积极推动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信息平台运行
2023-04-03 09:00:00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为深入贯彻实施“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信息平台提升年”活动,推动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信息平台运行,近日,河市镇纪委结合镇级宣传活动,在河市镇邮政局门口宣传平台功能,现场示范平台的使用方法。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同时,河市镇纪委加大村务公开督查力度。牵头组织镇党建办、农办、民政办、综治办等职能部门于每月中下旬对全镇各村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信息平台“三务”公开、群众诉求办理等情况开展“线上”和“线下”同步督查,及时将发现的问题通报给各村及各挂钩领导,积极推动落实整改,确保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信息平台有效运行。

图为河市镇纪委干部线下督查“三务”公开情况现场

(河市镇纪委)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