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信访举报>
洛江区开通纪检监察网上举报
2014-06-14 16:27:37    来源: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为加强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工作,进一步拓宽案源渠道,推进纠正“四风”工作,治理机关“庸懒散”问题,日前,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察局在洛江区廉政网(www.ljlz.gov.cn)首页显要位置设立网上举报版块,接受群众网上举报。

    该版块分设“四风”监督举报、违法违纪举报、效能投诉三个栏目,举报人可以通过网络直接发送举报信息,也可以根据“举报须知”提供的电话、邮箱,向区纪委监察局反映问题,提出检举、控诉。区纪委监察局接到举报后,将组织人员对反映线索迅速进行调查核实,作出处理,对实名举报的,及时向举报人反馈调查处理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黄静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