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网站声明
2015-11-26 15:18:34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一、版权声明

     1.本网站内容由泉州市洛江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及相关单位提供。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属。

     2.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3.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内容。如无特殊版权声明的,转载时敬请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但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如有特殊版权声明的,敬请及时与本网站取得联系或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以获得合法授权。

     4.对不遵守本声明或其他违法、恶意使用本网站内容者,本网站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二、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引用互联网上的资源,对有明确来源的都注明了出处,版权归原作者及网站所有。如果您对于我们的使用有任何的疑问,或本网站转载涉及您的版权,请备好相应证明材料及时通过本网站留言板与我们取得联系,以便我们及时答复、迅速做出处理。

     2.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

     3.未经本网正式授权同意,任何单位和个人引用、复制、转载、摘编等各种方式使用本网站信息造成的其他任何后果的,本网站概不负责。

     4.本网站不保证与之相链接的各个网站信息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完整性。对于使用本网站链接的其他网站或网页而引起的任何损害,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安全提醒

     本网站是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察局主办的唯一综合性政务门户网站,不做广告,不接受赞助,各地没有分站,目前没有在任何地方派驻记者,任何其他打着“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察局网站”旗号的网站旗号及其记者的均为假冒。如果网友发现有此类的网站和记者,欢迎举报,我们会提请相关部门严肃查处。

【责任编辑:吴煊】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