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洛江区:春节前廉政文艺宣传下到乡村
2015-02-10 17:08:48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百姓爱那廉政的官……共产党的干部为政要清廉……要为人民掌好权。”

  2月3日,在洛江区罗溪镇中心广场,区艺术团的小燕正在高唱廉政歌曲《百姓爱那廉政的官》,底下的村民们也是群情激昂,热烈鼓掌,都说这首歌是真正唱出了百姓的呼声。

  紧接着下一个节目是洛江的纪检监察干部自编自导自演的两个廉政小品《家有廉妻》和《家庭廉政小监督员》,群众边看边笑,边笑边交谈感悟,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受到廉洁熏陶。

  这是洛江区2015年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现场,区纪委与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新局、区文联等单位于春节前联合开展文化下乡,广场的中心舞台上正在上演廉政小品、廉政歌曲,广场的入口处则是区纪检监察干部及区书法家协会的成员在书写廉政春联,赠送给广大群众,营造廉洁喜庆节日氛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