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经验交流>
洛江:纪检监察机构人员编制建设取得成效
2015-07-23 17:10:57    来源:洛江区纪委宣教室

  日前,洛江区纪委按照省纪委“四转一强”的要求,加强自身机构人员编制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

  提前启动了委局内设机构改革,整合内设科室机构职能,裁撤监察综合室、执法监察室,增设第二纪检监察室、案件监督管理室;将委局机关的领导力量、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方面向办案一线倾斜,目前委局机关参与监督办案人员比率超过80%。积极争取区委、区政府在人员编制等方面的支持,在效能投诉中心成建制移交政府办的情况下,委局人员总编制在原有基础上增加2个,新调入执纪办案一线人员5人。委局总人员编制由22个增加到24个,其中行政编制增加2个。此外,还新设派驻纪检组机构7个,目前全区20个政府部门均设立派驻机构。(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