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经验交流>
区财政局:多举措完善资金管理机制
2015-10-21 14:53:23    来源:
  一是规范政府购买服务制度。转发《福建省政府购买服务实施办法(暂行)》、《2015年度泉州市政府购买服务目录》等文件,完善管理制度,规范政府购买服务工作。

二是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印发《关于盘活区级部门财政存量资金的通知》文件,明确财政存量资金的清理范围、清收方式,对全区各预算单位财政存量资金3000多万元进行回收、统筹使用。

  三是开展涉农专项检查。制定《洛江区关于开展涉农资金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意见》,深入查纠涉农资金使用管理中的违纪违规问题,堵塞资金管理漏洞,提高涉农资金管理水平。

  四是完善专项资金管理制度。出台《洛江区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暂行规定》,对财政专项资金的设立、调整和撤消、申报和分配、拨付和使用、绩效评价和责任追究等做了具体规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