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经验交流>
区文体旅新局组织对新入职工作人员进行廉政谈话
2015-12-28 15:47:56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日前,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组织对新入职的2名干部集中开展廉政教育,通过正反典型教育,对新入职同志提出四点要求,进一步增强新入职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能力,做到“慎独、慎微、慎情、慎友”。

  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入学习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打扫思想上的灰尘,持之以恒改造思想、锤炼党性、提升境界。要严守党纪国法,不逾纪律红线。要始终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敬畏的越深,远离警戒线、守住底线的自觉性、坚定性就越强。干任何工作、做任何事情,都要讲规矩、讲戒律,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要扎实勤奋工作,树立良好形象。面对洛江旅游业发展的新形势,新入职的同事必须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埋头苦干,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努力掌握工作技能,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优良的工作成效树立文体旅游队伍的良好形象。要倡导遵章办事,抵制不良风气。在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抵制潜规则,大力倡导和引领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的习惯和风气,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