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洛江虹山:把约谈作为树立党规党纪的重要抓手
2016-04-06 14:00:10    来源:虹山乡纪委

    3月28日,洛江区虹山乡党委书记对乡班子成员和各村主干进行集体廉政约谈,进一步传导压力、传递责任,把约谈作为树立党规党纪的重要抓手,督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将党规党纪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中。

    此次约谈强调,各班子成员和各村主干要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措施上进一步细化,力度上进一步加强,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干部负责、对组织负责、对虹山乡发展负责的态度,把自己肩负的责任履行到位。要切实加强纪律建设,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持之以恒整治“四风”,从严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委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带动全乡党员干部,增强自律意识。要切实强化教育监督,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抓预防,坚持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增强干部的免疫力和抵抗力。要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对腐败问题,发现一起、惩处一起,决不姑息,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