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经验交流>
区文体旅新局坚持“两查两问” 确保项目资金落实
2016-06-07 17:28:15    来源:区文体旅新局纪检组

    为深入查找项目资金监管、项目建设等实施过程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保障文体旅游惠民项目落实和项目资金使用效益,区文体旅新局坚持“两查两问”——查阅资料、实地查验与入户面问、电话询问,逐年对上一年度使用的文体惠民资金项目开展“回头看”检查。

    自2013年来已经连续开展检查3次,涉及文体惠民项目135个,资金将近800万元,发现存在问题5例,通过完善制度、规范流程、监督整改,确保文体惠民资金管理使用最大限度惠及民生。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