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河市镇强调“三个带头” 开展换届后新任领导班子廉政谈话提醒活动
2016-07-08 09:56:03    来源:河市镇纪委

    日前,为加强换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河市镇开展新一届领导班子廉政谈话提醒活动,镇党委书记林志斌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带头做好表率。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和维护党的六大纪律,以实际行动体现严守纪律规矩的成效。要把纪律建立在信仰的基础上,要把“己”摆在为公上,增强和保持做人做事的底气、正气和锐气。

    二要带头廉洁自律。班子成员要秉持《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道德标尺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纪律戒尺,切实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言、慎行、慎权,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不为人情所忧,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三要带头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一些苗头性问题,要及时提醒,早发现,早处置。要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各自分管部门的廉洁自律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部门业务工作中,一起部署,一起落实。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