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马甲镇落实谈话提醒制度
2016-07-08 09:57:09    来源:马甲镇纪委

    一是开展廉政谈话提醒。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廉政谈话提醒活动,由镇党委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和挂点村主干进行廉政谈话,督促党员干部做好廉洁自律表率,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共开展廉政谈话152人次。

    二是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换届选举后,镇纪委书记与4名新任纪委委员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对纪委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要严以律己,严守各项纪律,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加强学习,掌握业务知识,敢于负责,勇于担当。

    三是落实谈话函询制度。对信访举报、纪律审查、工作检查等环节发现党员干部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通过批评教育、诫勉谈话、组织处理等方式,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上半年以来,共开展谈话函询4人次,其中工作检查约谈3人次、信访谈话1人次,增强了被约谈人员的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