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区商务局“三个延伸” 深入开展廉政谈话提醒活动
2016-07-08 10:02:33    来源:商务局纪检组

    一是延伸谈话提醒范围。将廉政谈话提醒范围从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延伸到一般干部职工。通过一把手与每位班子成员进行廉政谈话,班子成员与分管的责任科室、联系的国有企业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各股室、国有企业负责人与每位干部职工进行廉政谈话,由此自上而下逐级进行廉政谈话,有效实现廉政谈话提醒全覆盖。

    二是延伸谈话提醒内容。谈话提醒内容由以往个人执行规章制度、组织纪律、廉洁自律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向个人作风建设、履职意识、主人翁意识、廉政风险、依法行政等方面延伸。同时,在谈话中关心个人家庭困难、身心健康等方面,体现人文关怀,提升廉政谈话提醒实际效果。

    三是延伸谈话提醒深度。谈话除对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提出重点要求,还提醒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担负起商务干部责任,增强忧患意识,不断确立发展的新目标和商务工作的高标准;增强机遇意识,在顺境时善于抢抓机遇,在逆境时善于把不利因素化作机遇;增强创新意识,创新商务工作理念,争取商务工作的主动权。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