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区人社局开展“双向约谈”活动
2016-07-08 10:07:00    来源:区人社局纪检组

    “要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到工作中,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廉政;既要管好自己,又要看住自家门;既要带头学党规党纪,又要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日前,区人社局吕局长、纪检组兰组长与局各股室(下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双向集体约谈,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硬要求,亮明了硬态度,进一步压实责任。一要学好党规。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通读《党章》、《准则》和《条例》,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领会贯通,悟透吃透,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要做好表率。中层干部是贯彻执行局班子决策部署的中坚力量,是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要做好表率,做各股室(中心)干部职工的学习榜样。三要守好底线。人社部门是管人的干部部门、管钱的民生部门、管事的经济部门,每个人手中都或多或少有一定权力,要正确对待权力和行使权力,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心存敬畏,慎言慎行,守好底线。四要带好队伍。作为科室负责人,抓好工作是本职,带好队伍更是天职。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工作的同时,抓好本科室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五要干好工作。当前管党治党的力度空前之大,有一些干部犯了错误,都归结为“新常态”原因,要正视自己,克服“为官不易”的心态,积极投入工作,共同打造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的工作氛围。       

SDC10183

图为:洛江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双向约谈”现场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