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区纪委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内开展借款、出借资金和融资担保专项清理工作
2016-07-13 15:51:53    来源:组宣部

   省、市纪委关于在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借款、出借资金和融资担保专项清理工作的文件要求下发后,洛江区纪委即刻行动,组织部署专项清理工作。

    据悉,此次清理对象覆盖到纪检监察干部本人、配偶、子女及其配偶,清理内容包括借款、出借资金和融资担保,清理工作将分阶段进行。洛江区要求,7月12日前完成自查填报工作;8月10日前完成自纠整改工作;8月22日前完成全员承诺工作;前三阶段工作完成后,再对专项清理进行总结,建章立制,巩固成果。

    洛江区纪委主要领导表示,此次专项清理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务必做到“全覆盖、全清理、全整改、全承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务必做到挺直腰杆作表率、心无旁骛履好职,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目前,洛江区委局机关已带头完成第一阶段的自查自纠工作。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区直纪工委、系统纪委、区直派驻纪检组的纪检监察干部将在7月12日前完成自查填报工作。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