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区财政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强化责任担当
2016-07-28 15:54:37    来源:区财政局纪检组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印发后,区财政局纪检组认真做好《问责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强调纪检干部要勇于铁面问责,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一要加强学习,当好表率。纪检干部要先学先行,把学习和理解《问责条例》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之一,强化责任意识,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习领会《问责条例》精神实质,切实当好贯彻落实的表率。

    二要加强宣传,形成氛围。运用学习会议、财政微信群、手机短信、财政廉政网页等载体,对《问责条例》进行全方位、多元化、深层次的解读解释,做到学习领会全覆盖、贯彻落实无盲区,在财政系统形成学习贯彻《问责条例》的良好氛围。

    三要强化监督,深化落实。坚决把落实《问责条例》贯穿于监督执纪问责的全过程,加强对财政系统学习贯彻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法规制度的真正落地。同时,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坚决维护法规制度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进一步建立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