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区法院党组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07-28 16:07:00    来源:区法院纪检组

    7月25日,区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洪志强主持学习讨论,并针对学习贯彻《问责条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问责条例》精神,并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使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二是院党组成员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进问责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打造过硬法院队伍。

    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密切联系实际,通过“五查五看”活动,把自己摆进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敢于较真碰硬、层层传导压力,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