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河市镇“三狠抓”,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2016-08-02 09:56:27    来源:

    一是狠抓学习教育。建立学习培训制度,定期开展学习会,组织学习《准则》《条例》和《问责条例》等党纪法规,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二是狠抓纪律观念。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纪律观念教育,不能妄论国家大事,引导自觉遵守办案纪律,严守办案秘密,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要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底线,时刻牢记我们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三是狠抓办案水平。每月组织开展一次办案经验交流座谈会,由办案经验丰富的同志对具体案件进行深刻剖析和讲解,与大家分享办案技巧和经验,提高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的办案水平。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