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经验交流>
区文体旅新局采取“三看”全程监督项目申报工作
2016-08-30 11:41:29    来源:区文体旅新局纪检组

    今年来,区文体旅新局纪检组把加强文体旅游项目申报工作作为从源头上预防和整治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确保项目申报整个过程廉洁公正、阳光操作,共对 11个文体旅游项目申报进行查看,涉及资金460万元。

    一看申报单位是否符合申报条件。业务股室对申报单位逐一审核,重点查看申报单位是否具有项目申报的条件、标准,是否符合项目实施的可能,实地核查项目内容是否符合项目具体申报条件。

    二看申报程序是否按照严格规范。严格跟踪申报工作每个环节,将监察监督范围扩展至项目组织申报全过程,保证申报项目推荐程序严格规范、科学公正,确保项目推荐程序的公正性和操作过程规范化。

    三看申报过程是否存在弄虚作假。督促局相关股室对所有申报材料逐一检查,严格把关,并在局公示栏、公众信息网进行公示,接受监督。并对以虚报、冒领、伪造、关联交易等手段骗取财政资金行为,一经查实,将按法律法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