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经验交流>
区财政局开展民生资金电子动态监管平台培训
2016-10-13 11:16:22    来源:区财政局纪检组、区文体旅新局纪检组

    为进一步强化民生资金监管和民生资金公开力度,提升发现民生领域问题的能力,确保民生资金规范运行。区财政局经过几个月的前期研发,“洛江区民生资金电子动态监管平台”软件系统已完成开发,并组织召开“洛江区民生资金电子动态监管平台维护人员业务培训会”, 全区10个主要民生资金单位平台监管人员和业务骨干共2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邀请软件公司技术员进行授课,对民生资金信息公开、业务管理和监管督办三个平台的资金政策公开、自助实名查询、投诉举报、资金追踪、监管联动、状态监测、自动预警、绩效考核九大功能使用进行了培训。该套系统的运行将可有效解决资金监管工作中的审计难、追踪难等问题,有效地减少人力物力投入,有效地把监管提前到事前和事中,进一步形成预防为主、惩防并举的局面。

    

    图为民生资金电子动态监管平台培训会现场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