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织建设>
双阳街道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11-11 09:21:00    来源:双阳街道纪工委

    线上学习。通过党员微信群等线上媒介,大力宣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规定要求,实时发布解读《问责条例》的相关内容。并作出具体要求,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问责条例》,用坚决的态度反对腐败。

    线下宣传。第一时间组织学习,要求党员干部逐字逐句认真领会,强化思想认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纪检干部要为案件办理找准思路,把问责工作落到实处,保证党的建设不缺失。

     督促履责。围绕“百日攻坚战”,落实《问责条例》,要求各项目责任领导对项目推进情况负责。每月召开总结会,以督查方式下达每次议定的工作任务及完成时限,对未按期、按量完成的,将给予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