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山乡传达贯彻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2017-01-17 11:10:17    来源:虹山乡纪委

    日前,虹山乡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发展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工作,做好总结与计划。乡纪委要将全会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紧密结合,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深化推进“反腐门诊”,收集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线索,严查扶贫领域的案件;要持之以恒纠“四风”,做好春节期间的监督检查,释放执纪必严的信号。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